DL12 益生菌調整好體質 從維持消化機能開始

十二大益菌幫助消化 分離自健康人體腸道,並經FDA核可安全菌株,以共生技術培養多種類的乳酸菌,其各自的代謝生成物質,讓彼此功能互補,使保健的效果加乘! 專利LP28+LGG 調整好體質 添加定殖性佳的專利植物乳酸桿菌LP28及韓國、日本專利 LGG菌,LGG菌為全球最多研究的菌種, LGG菌對健康的顯著成效已獲證實,可調整體質,改變細菌叢生態。 三重包覆技術 可耐胃酸膽鹼 提供益生菌在休眠狀態所需的基礎營養。將益生菌的活化部位包覆保護,最外層包覆天然植物膠膜,增加益生菌的耐受性。 添加益生素寡糖及木寡糖 可提供益生菌生長的寡糖及木寡糖為益生素(Probiotics),是益生菌生存繁殖的必須營養。


主成份:
嗜酸乳桿菌(A菌)、雙叉雙歧桿菌(B菌)、長雙歧桿菌(L菌)、乾酪乳桿菌(C菌)、嬰兒雙歧桿菌(I菌)、乳球菌(LL菌) 植物乳酸菌(P菌)、鼠李糖乳桿菌(LGG)、專利植物乳酸桿菌 (LP28菌)、嗜熱鏈球菌(S菌)、雷特氏B菌(BL菌)、副乾酪乳桿菌(LP菌) 、脫脂奶粉、乳糖、寡糖、糖粉、麥芽糊精、檸檬酸。出廠活菌量每包200億以上。
用法:
兒童:每日1∼2包,成年:每日1∼3包。直接食用或搭配牛奶、果汁食用(溫度不超過45℃)。
容量:
45包/盒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