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皮嫩膚凝香膏有效解決您手腳門面的煩惱

摸不完的家事,雙手的粗糙乾燥‥‥曾幾時早已無法襯托美戒的高雅。疏於照顧的腳,乾燥粗糙‥‥曾幾何時穿上鏤空涼鞋再也不是一種美。特選具修護的植物性細皮嫩膚凝香膏,有效解決您手腳門面的煩惱。


主成份:
蘊含天然植物精油成份:甜杏仁油、杏核油、玫瑰果油、荷荷芭油、葵花油、維生素E、乳油木果脂、珍貴玫瑰精油及洋甘菊、甜橙、綠薄荷精油及天然蜂蠟。
用 途:
深層滋養,光滑柔嫩肌膚、滋潤保濕修護乾燥粗糙手、腳。
用 法:
手、腳適用,塗抹薄薄一層,輕輕按摩至吸收可。
容 量:
21g
注意事項:
1.本產品為蜂蠟凝結而成,請避免日曬高溫,遇高溫易產生溶解,如遇溶解請盡速降溫,待冷卻後即可凝結回復使用。2.本產品容器材質為鐵器,應避免潮濕或遇水。
北市衛粧廣字第10012015號

 

活樂精油膏來點舒緩放鬆肌膚的享受吧

來點舒緩放鬆肌膚的享受吧!芳香清涼帶勁的活樂精油膏,能舒緩放鬆肌膚。


主成份:
蘊含天然植物精油成份:小麥胚芽油、維生素E、聖約翰、金盞花、薄荷及天然蜂蠟。
用 途:
天然溫和不刺激,生活中的防護良伴,大人小孩都適用。
用 法:
薄薄一層輕輕塗抹於肌膚不適 部位。
容 量:
21g
注意事項:
1.本產品為蜂蠟凝結而成,請避免日曬高溫,遇高溫易產生溶解,如遇溶解請盡速降溫,待冷卻後即可凝結回復使用。 2.本產品容器材質為鐵器,應避免潮濕或遇水。
北市衛粧廣字第10012015號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