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萬用酵速靈

中性環保配方,含獨特油脂分解酵素,蛋白分解酵素,輕鬆快速清除各種頑強油污

特油脂分解酵素,深入細縫分解油污,使污垢遇水即溶,擦洗超省力超快速。 中性配方,無色無味、無腐蝕性、無揮發性溶劑味,徹底保護廚具與使用人的安全。 安全環保,無毒無害,可清潔廚房、傢具、玻璃、紗網,兼具可分解水管油脂阻塞。


主成份:
獨特油脂分解酵素,蛋白分解酵素。
用 途:
廚房設備分解油污、家飾燈具清洗、牆面玻璃紗窗清潔、汽機車雨刷引擎油垢。
用 法:
1.旋轉噴頭選擇至噴霧狀(SPRAY)或 水束狀(STREAM)即可使用。 2.清洗廚房牆壁或排油煙機的重油污及汽機車引擎油污,可直接噴灑,或先噴灑於廚房紙巾後覆蓋緊貼於髒污處靜置2-3分鐘,待油污分解,然後以濕抹布擦拭即可。 3.亦可再稀釋,擦拭傢俱、燈具、玻璃、錶帶等物品,也可加入10CC於汽車雨刷水箱當成雨刷精使用。
容 量:
500ml
注意事項
1. 請將本產品置於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,以免誤食;如不慎吞食本洗劑,應立即飲用開水並求診。 2. 使用時可不必戴手套,但過敏體質、敏感性肌膚、使用頻率高、大量使用時,請戴手套操作。 3. 可用溫水增強去污力,但水溫勿超過70℃,以免破壞酵素活性。 4. 請置於室內陰涼處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