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然濃縮酵素洗衣粉抗菌、潔白、增艷、環保 貼身衣物的最佳選擇

全能天然除垢配方、抗菌、潔白、增艷、環保,採用蛋白酵素粉、天然皂粉、蘇打粉之深層潔淨配方,洗淨力強、不傷衣物、不殘留 。 無磷、無螢光劑、無化學殺菌劑、無氯化物漂白劑,確保無刺激物殘留,是貼身衣物的最佳選擇。 全面取代石化類界面活性劑,高生物分解度的環保產品,保障人體健康,永續生態環境。快溶解、用量省,省水的洗衣效果,節能又環保 。


主成分:
Sodium carbonate、ASodium sulfate、ASoap powder、AFatty alcohol ethoxylated、ASodium Percarbonate、AEnzyme protein、Aperfume
用 法:
適用於一般洗物洗滌,並依洗衣量或洗物髒污程度,酌量增減。
容 量:
1500g
注意事項:
1. 請將本產品置於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,以免誤食。2. 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,打開後做適當封存。3. 特殊材質或需乾洗的衣物不建議使用;如衣物本身染色固定度不佳請勿以本品洗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